下大雨、牛郎織女因昨天相見而感動不已...我心中的渴望

今年是第一次情人節中沒有皇后的日子
心情的感覺,非常的落寞、寂寞...一整天的心情像似陰天,很糟糕

昨天到久違的台南市區逛街、赤崁樓商圈、台南老街...
逛街時依舊想到皇后的笑容,如果她能在旁邊,那會是一個多麼幸福的景象呢?
一路上滿是思念,看到任何有趣的事物,一直在心裡想著「她如果看到不知會覺得多有趣呢?」
我明白現在的情況,現在的難處...這也或許是我心中的執著..

耳聞已久台南大天后宮的月老廟,心中充滿許多信念與某些執著來到這邊
不知這是否是一種精神寄托?或許來這邊可能會使我感到較些安心?或者...能讓我更快放鬆那份執著
一開始為了朋友祈福(我真是好人!!),直到述說到自己時,卻沉默了一會
我不知道,我該求該保佑的是什麼,我應該需要的 ,又是什麼?。我沉默很久
「如果還有那緣份...請再給我機會」
心中難過的說出這句話,也是執著,也是寄托,雖是難過,卻也輕鬆

炙熱的台南下起了午後細雨,很想漫步細雨中逛著古蹟,體驗與感受那奇妙的醍醐味
不過因為疲累,又怕下起雷大雨,因而作罷。但心中卻也想像,下一次要帶皇后來的景象

昨天是情人節,總在這節日會收到妳愛的祝福與愛的禮物
即使我口中說不想讓妳破費,即使那只是個小小東西,但我其實很快樂,感動
那些回憶的每一件東西,都收得好好在我身邊,今夜,又再拿出來思念
那真是一份忘不了的愛

不知我心中的那份禮物妳是否有收到?不知我心中的秘密妳是否有感受到?
是否有在這特別的日子想起特別的回憶?是否依舊感動?依舊歡笑?依舊幸福?
那就是我的一個歸屬感,一個美好的夢,一份堅定的執著

數不清對妳承諾過的一切,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不願讓妳走、瘋狂的夢沒有了妳,還有什麼用..
不願眼睜睜看妳走出我的生活...

今夜,又是失眠的一夜,即使近兩天未眠,卻也睡不安穩
昨天,是一個孤單的情人節,我一個人做著那個美妙的夢

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謝謝你們特地跑到廟宇為我祈福
謝謝你們那重要的簡訊與問候,讓我的心很溫暖。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