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15位男女浩浩蕩蕩相約唱歌,把酒言歡,是為我打氣,也為彼此打氣。很感謝我的一群好朋友們陪伴我,我很感動。
今夜的我再度流淚、痛哭,是因為感動還是因為思念?
小猴的愛情史,勾起許多我內心深刻的感觸,看著小猴認真述說的神情,2年了,我知道,他依舊無法忘記。而我..也是如此..。

愛,是一種需要,一種缺乏。所以,我們都喜歡愛。
愛或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Dear My Love...
聽到這些歌,更讓我想到妳,更愛妳...

我想問妳,是如何讓我心軟,同時又讓我堅強
也想問妳,為何我抱著妳的心,就肯定能讓自己更安心

睡在陌生孤單的床,想像妳睡在另一端,雖寂寞卻不曾遙遠
愛本身是一個指南,依舊期盼讓妳返回我臂彎,讓彼此沒有距離

妳托我,好好將妳的愛保管,允許我這輩子不還...
妳托我,好好照顧妳的幸福,除了我這輩子誰都不嫁...

我愛妳,這就是歸屬感,也是一直存在我心中好久的答案...


男人淚。

孤單 讓黑夜更難捱
快樂 識相的走開
很多事 妳不說我從來不明白
原來愛 需要反覆表白

承認 我一直不應該
Say Sorry 會不會太晚
我的心 在妳身邊賴著不肯回來
妳不愛了 他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讓眼淚滑落讓別人看輕
只是心痛從妳離開後就開始累積
男人不該為了愛輕易地流下眼淚
但若是不能夠靠近妳 有什麼東西不可以拋棄

承認 我一直不應該
Say Sorry 會不會太晚
我的心 在妳身邊賴著不肯回來
妳不愛了 他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讓眼淚滑落讓別人看輕
只是心痛從妳離開後就開始累積
男人不該為了愛輕易地流下眼淚
但若是不能夠靠近妳 有什麼東西不可以拋棄

我知道我付出的太少 比不上妳的多
但是請妳不要就此放手

我也不想讓眼淚滑落讓別人看輕
只是心痛從你離開後就開始累積
男人不該為了愛輕易地流下眼淚
但若是不能夠靠近妳 有什麼東西不可以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