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覺得很寂寞,有一種落寞感,不知是最近太憂鬱,還是自己多餘的濫情

前幾天,在為小達送行的那早上,心中總有不捨,那是一個感覺,深刻的友情
每當朋友為前程出外時,總是會有落寞感,雖要見面並不是多大問題,但那卻是一種說不出的孤單,「好友們何時能再像平常一樣相聚?」的一種感覺

饅頭、猴、凱..等人,那時出外時也是,那幾天總是有說不出的寂寞,但也還好,當時都有皇后陪伴我

前幾天為了拔智齒開刀,又引起身體不適,變得沒辦法進食,出門也不方便,自己在家開始當起宅男,很是寂寞,想起很多事,思考起很多事,原本忙碌的生活擱置了一陣子,但總是想找點事做,很想找人陪伴陪伴

--
告訴我,妳不是真的離開我,妳也不願這樣的夜裡,把難過留給我,告訴我..妳是要懲罰我的愛讓妳失去自由...告訴我...

離開至今已經是63天,自己也很驚訝會記那麼清楚
「你沒什麼不好,就只是她已不愛你了」
「不好是我,是我造成」
「那又如何?」
我只是沉默,我也了解..也知道事實的結果,至今2個月了,男女交往會發生什麼事都是很正常的,我也了解之前朋友所跟我說的,但心中總是會想到,也總是讓自己難過
如果真的了解一些事的發生,是否依舊呢?如果愛還在,我會依舊
「別讓自己當一個笨蛋」,我知道我想的這些都是多餘的,都是無意義的,也時常覺得自己很蠢

『我真的好蠢..是嗎?』
『嗯 傻瓜』

這兩天心境又較為平靜,我已試著去學會釋懷,不可否認的愛還在心中,這是6年來的寶貴的經歷,也是一種執著。
妳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誰能告訴我離開妳的我會有多自由?也知道,離開妳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
小達希望在他回來時,看到我會是不同的心境,他希望這陣子能出去磨練讓他走出,也希望我能如此
這次看到小達跟嘟,發覺嘟成長很多,我很開心。這陣子我一直陪伴小達,也看到他慢慢從悲痛中成長,也很是欣慰,也知道自己更需要加油

不知道小青是否能看見?
但我想說的是,別輕易放棄妳的摯愛,或許他很笨很粗線條,或許環境種種讓妳感到疲憊
但這一切他一直都在為妳改變,也因為有妳,才有今天成長的他,雖說"為了妳"這麼講似乎太沉重
但我相信,妳在他心中一定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這一點絕對不會變
好好看著成長的小達回來,讓什麼都有的妳,好好正視空虛的自己,加油

--
謝謝所有的朋友關心,我好想你們啊..>_<
凌晨2.00回了饅頭電話,發覺錯過跟他見面的機會,感到很懊腦,因為昨天頭痛沉睡了好久
嘖嘖~~~好想見大家啊,真是寂寞

頭持續發昏,快來繼續睡了..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