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看看海吹吹風,真的很不錯
這陣子一直很喜歡跑去看海,已經不知去了幾趟,但總是能讓自己心情稍微放鬆
算一算,上個月就已有5次之多,朋友也都很好,陪我去聊聊天散散心,直到夕陽沉沒

有多久沒來過?與皇后一起在海邊看夕陽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老實說已經忘記詳細時間,但那個幸福的畫面依舊存在
這兩天愛胡思亂想,朋友強勢的口吻讓我無法回話,心裡總是五味雜陳
或許是知道、或許是直覺、或許是了解?我想到當初的我與她,單獨共處那幸福的畫面
週末來臨,我希望我的猜測與想法是多餘的
「關我什麼事?!」我是希望我心裡可以是這麼想的(笑

皇后好友的關心,讓我很感謝
但她突如其來的問題與反應與時間點,也讓我意識到...唉呀...或許我想的成真了
如果我不是因為關心我的好友,不是因為某方面的問題讓我好友很煩惱,那我不會主動去問一位已經不相干的人關於好友的問題(疑問?
這是我的想法,我想...皇后好友也是如此。受不了愛亂想的自己..

好煩。
趁忙碌空檔,又與朋友跑到海邊,這天風很大,是陰天
在小達建議下,我對著海大喊幾聲,也無意識喊了一次皇后的名字
當下感到心情很舒暢,輕鬆很多,有多久沒這麼喊過呢?在心裡問自己的同時,也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騙自己

風很大,與小達討論提早回去,一上車那瞬間突然傾盆大雨,兩人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嚇到
「嚇死人了!老天爺果然是保佑我們的..!」小達誇張的表情讓我們在車上笑了好一陣子
但眼睛,似乎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滴溼了...

我很好,已放開很多,感謝這一切,但我需要更多時間適應新的一切
但...原來自己才是最大的騙子,原來我還一直在惦記,原來我還忘不了...無法斷的徹底...

偶爾看看海真的很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