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朋友聊天,聊到些心事,我的事、他的事,很多話對他說的同時,也是對我說。跟朋友聊的一些內心,同時也勾起的我感觸
愛跟幸福,我是否已經習慣被愛跟幸福包圍了呢?愛在我的心裡不變,這是百分百的答案,但是否我太習慣它的存在,而去忽略了呢?
我太習慣這愛的關懷,我太習慣愛的包容,我太習慣幸福來自對方給予

朋友引用一些文章內容,讓我得到很多省思
女生大部份都會位男生著想,有時怕讓自己太累、怕錢花太多以及麻煩,很多渴望很多想法都會埋藏在自己心中,因為關心對方,所以不奢求對方可以帶她出去玩樂,吃大餐。
雖說兩人交往長久的時間,並不會去在意太多這些事,她總是不敢開口,只是為了男生想了很多,為了他的好
在很多國際節日,兩人雖甜蜜的度過,但女生總是一絲絲渴望能得到一些驚喜,縱使沒這些驚喜,女生也大都說"不在意",但當她收到這份心意,她會是多麼的高興?

何不多放點心思在她身上呢?

何不多想一些,多做一點,你會發現,她會好感動,好高興。愛她,就是要多花點心思在她身上,並不是只有把時間用在她身上,而是要去探索她的內心,去了解她的想法,學著如何去懂她
女生要的是什麼?她想表答但沒說出來,只要自己肯用心將會發現,她的一舉一動,在在都在表現著她對你的愛,無可取代。很多時候很多小事情小動作,都是有涵義在裡面的...我想,這就所謂的愛與幸福

我太習慣獨自霸佔這個幸福了,也顯現出不成熟的自己。我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以及...我該去做什麼
希望跟大家能好好把握住,這一個愛的幸福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