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人心血來潮想去吃好料
卻用了一個爛理由 XDDD
什麼叫慶祝退伍,這還需要慶祝= =
分明就是想出去吃飯,找不到理由嘛

在前幾天經過我和MARY再三商討下
就決定去吃它「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
座落於大雅路,明亮的外觀讓人不自覺的被其吸引,這裡是以套餐為主
(BY BOW)





一進入餐廳,滿室的清亮淡黃,營造出靜謐優雅的用餐空間
那兩老一直在研究到底要點什麼來吃好
而我早就想好了,當然是素食套餐囉
因為周一是無肉日,要好好落實素食者的主義





看看MICLE&MARY仔細研究MUNE的神情, 其實這次是他們想吃才來的吧@@"





精選開胃小品
是焗烤類,裡面有...我忘了
反正應該是SOSO啦,不然我怎麼可能忘了它的滋味
這是MICLE和JERRY的套餐才有的





 

主廚沙拉
都是蔬菜,因為是我的啦
又有不愛的菜出現了= =
好加在這裡其它的人都不討厭它
我喜歡綠色的花椰菜,不過有一陣子不敢吃說
因為新聞報導指出,綠色的花椰菜都是從中國大陸進口的
我現在應該不是了吧






海鮮天使冷麵
MARY明明就不愛吃義大利麵,卻還是點了這道餐點
完全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她居然說好吃,真是難得
的確,它的食材很豐富
她說她喜歡細細的麵條,反到不愛一般的義大利麵
正好跟我相反耶,因為我喜歡一般SIZE的又帶點不熟的FU
那才是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素食披薩
這是一道超級美味CP值又高的料理
下次來一定還要點它
沒想到居然可以把素食做的如此可口,好驚豔





今日素食湯
裡面都是野菇類的食材,我最愛吃菇了
所以我很喜歡它





忘了是什麼湯
應該又是有肉的吧
可能是用蕃茄當底哦,不然怎麼是紅色的
下次我會多多注意





碳烤鳳梨大蝦佐水果莎莎
不太確定是不是它耶,因為它的確是烤的但名字又不太像
我在問問寶貝好了,這是他點的(其實是我幫他點的)
那個醬好像是奶油醬,又加了一些焗烤的佐料
旁邊有些許薯條,不過是冷掉的,不好吃><"
這盤料理有點冷掉,感覺應該要呈現熱騰騰的FU才對
希望他們可以改進一下
大體來說,味道還是不錯滴





巴黎汁焗菲力牛排
應該是它吧,又是一道不確定名稱的料理
MICLE喜歡吃排餐,所以他最適合吃牛排了
肉質還不賴,但MARY說比不上她買的
不過我想因為是冷盤的關係吧,所以總是會少一個味
肉類食物沒繼續加溫的話,總是會有腥味出現
但它的調味還不賴





他們好認真的在品嚐,完全就無視於我在拍攝
這張照有老人VS小朋友的感覺
MICLE真的老了...






焗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我的主菜終於來了,其實肚子早就飽到不行
只能說素食套餐真的是超值套餐
我想它應該是兩人份的吧
事實上我不愛吃南瓜,應該說是有點討厭吧
不過它們的南瓜是脆脆的,服務生說是從國外進口
因為目前台灣的蔬菜因風災就......
但我依舊不敢嚐試它





義式冰淇淋蛋糕
寶貝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哦
不過它有點女孩味,哈哈哈
吃起來就是冰淇淋蛋糕的味道,似乎沒啥特別的
它和我幾十年前的生蛋糕有一樣的味道
也是冰淇淋系列,好像也是這三個COLOR










法式焦糖布蕾
這好好吃,比阿布丁丁好吃一百倍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如果有的話下午茶可以考慮一下它





夏日C果汁
是萄葡袖吧!帶點苦感><"
但它似乎可以幫助消化,又可以使排便順暢
是好物!!!





焦糖瑪琪朵
這明明是MICLE點的咖啡,卻被MARY偷喝
還嫌了一下 XDDD
因為她不愛甜的咖啡,我也是
但焦糖瑪琪朵就是這樣阿





拿鐵
寶貝的手指硬是要入鏡,啡啡上面的圖案都不太清楚了說
味道還OK,如果奶泡多一些那就更讚了
這時的我們已經飽到快吐
一整個無法再進食,快停止這一切





法式芒果奶酪
我真的覺得他很強,明明就很脹
卻還可以宜然自得的吃掉甜點
要好好給你拍拍手了,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看看他,整個都輸了
一杯咖啡還好好的在桌上
看的出來不太想去動它 XDDD





謝謝MARY馬麻請我們吃飯,SO HAPPY
吃飽後立刻和寶貝去到處走走,我可不想幸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