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寶貝Bow的同事介紹過毛毛園, 劉寶一直很推薦
但我們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好好來大吃一頓
不過一開始根本就是一整個迷路在大雅路上((哈哈哈

一開始我們用NB查google map看毛毛園的位址
誰知道...map一整個亂報路, 讓我們在大雅路大街小巷裡繞好久= =
結果根本是反方向的蘭潭國小附近= ="

※因為我很懶, 所以本篇都是複製寶貝Bow的內容XD

毛毛園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有專屬超大的停車場, 外觀是海洋色調
如果單單從外面看, 會覺得有點像在墾丁才會出現的配色
藍, 白, 紅, 再加上草木,充滿自在美感
我喜歡這種很不同於一般的設計
小庭院我也很愛,希望未來我的家也有




我看起來一臉倦容, 但其實我餓壞了XD ((Σ媽呀~好沒精神呀~而且亂糟糟
桌上是我們的餐前飲料, 寶貝喝的是果汁, 我喝烏梅汁(沒記錯的話= ="
真的是超級「梅」味的啦!!





這是寶貝的『毒癮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是他們家的「超人氣」料理哦!!! 帶點辣感的紅醬
還滿喜歡這口味的, 很好吃~而且配料還真多呢





這是我的『白醬奶油培根燻雞義大利麵』
真是辛苦寶貝還特別去查它叫什麼名字了, 因為我們根本忘光了((哈哈

充滿奶味的一道料理,跟寶貝的紅醬相比味道大不同
寶貝的是走重口味, 較刺激味蕾
我的是幸福路線, 白醬總是給人暖暖的感覺





寶貝也是一臉剛睡飽了臉, 明明我們都睡到中午了, 怎麼感覺還是很累XD
不過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很好吃哦!!





義大利麵皆是套餐, 都有附飲料, 甜點
這是普通的布丁, 上面是焦糖醬
沒什麼特別可以介紹的, 就...很一般





毛毛園有兩間室內用餐區,還有一個露天的
他們開到晚上十二點,有閒的人可以來這點杯coffee聊聊天
這兒個有小故事:
毛毛園一名原由於女主人的小名
男主人為了一圓女主人一直以來想開咖啡店的夢想
而把美的構思加入這座建築格調裡
闢建了這場浪漫悠閒的自在園地





不被拘束的空間環境,讓人想放慢腳步
因為空間夠大,停車場也不小
真懷疑他的用餐地方真的可以容納的下這麼多人嗎





最後照慣例也一定要合拍一下的
Bow實在太強了, 隨手一拍就拍到毛毛園的招牌@@真是個高手
毛毛園的確不錯吃哦~位在蘭潭國小附近的大雅路上, 異國地中海風情~讓你用餐時也感覺很悠閒
我們在用餐時, 還有一對新人正在這兒拍婚紗取景呢^^



店家資訊

『毛毛園 咖啡簡餐』

TEL:05-2760-887
ADD: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33巷36-1號
OPEN:AM11:00 ~ 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