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鼎王
親愛的北鼻小九~~~我來也~~~台中我未來的家~~~我來也
鼎王一整個也太熱門了吧,居然要等一個多小時
那...我們就只好隨處去晃晃囉
話說要去逛一下新光三越,誰知道停車位如此難找
結果還是沒逛到,又回到鼎王和小九他們會合




我們一群人在門外大鬧一番,瘋狂的聊天玩樂
真的是很crazy耶,明明就在等位子還可以自娛娛人
我發現鬧別人真的很好玩耶,不過對方會很尷尬
雖然小九叫我不要鬧了,但我還是想說「翰姐偏心啦~」




翰姐和寶貝居然有一腿,我怎麼不知道





終於輪到我們開桌哩!
五個人吃一大鍋超爽的,加了很多料
幾乎是菜單每項都來一盤(太誇張了,只是個比喻)





料加太多,水都還沒滾開
結果一整鍋都是紅紅黃黃的,有點噁...
因為我們只有吃一種口味,那就是麻辣鍋!!!
誰在跟你什麼鴛鴦鍋,來這裡當然就是要辣辣辣
所以最後不論是什麼顏色的食材,都會變的紅紅滴





大家都吃的很粗飽,快看翰姐的肚肚
他說了一句話很好笑,應該說快笑死我們了
翰姐(摸著肚子說):「呼!小Jerry~」
哈哈哈...我和寶貝真的快笑死!只有我們知道在笑什麼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愉快的時間很快就過去
又到分開的時候,好感傷哦
我一定還要來台中大吃大喝
前提是我要先瘦下來,最近發現有點太放鬆
後來九兒他們去唱歌了,我和寶貝去找朋友
我又去了水舞饌,這兒是個深夜聊天的好地方
因為聊著聊著時間一下子就到了凌晨一點半
媽呀!快回家去




就算到家了,心裡還是想著台中...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