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當天是在公司渡過,很羨慕同事可以去看sugizo的演唱會
但那周末我家寶貝給我個big suprise
除了去台中看「阿凡達」還去吃大餐
這真的是大大.....大餐耶,傳說中的「茹絲葵」我來也
第一次來吃這裡,它位在好高好高的26F
當天晚上好冷,還下了點小雨,但不影響我們用餐的情緒
(by BOW)

餐廳內大多都是情侶居多,我想應該是X'mas的關係吧
而且靠窗的位置幾乎都是滿的,我們也是坐在靠窗^^
Ruth's Chris每一區都有一位負責點菜的服務生
詳細的跟客人解說每道餐點的特色,態度都滿親切
當天我們點了一客New York Strip套餐和單點Ribeye




很多餐廳都會用特別的燭光妝點,茹絲葵當然也不例外
我還滿喜歡這種黃黃的燈光,而且一定要用燭火才有燭光晚餐的fu





餐前麵包是皮酥脆而內心鬆軟的法國麵包,阿寶會喜歡
我喜歡那香滑的鹹奶醬,沾愈多愈好吃





我的蕃茄濃湯好好喝,應該是把蕃茄打成泥
不然怎麼可能味道如此濃郁,感覺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因為它沒有添加其它食材在裡面,很單純的就是一個味
 




寶貝的是龍蝦濃湯,我有偷喝一口,味道也是非常濃
似乎也是把龍蝦打成泥,因為湯裡還有些許殼的小小碎片
他今天心機很重,自己穿襯衫而我卻很休閒 ><"





我非常喜歡的一道菜---茹絲葵沙拉
最上面是炸洋蔥,超好吃的,完全沒有刺激的味道
感覺還滿適合用來當零嘴吃耶
下層是生菜和洋蔥,還有最重要的blue cheese!!!!
也是素食者可食用的一道料理,it's so delicious.





接著就是重頭戲,我的主餐上場囉
五分熟的6oz肋眼牛排...An outstanding example of USDA Prime at its best
Well marbled for peak flavor, deliciously juicy
3-5分熟最好吃的,不過我小紅來不太適合吃生食,但在服務生的堅持下我屈服了
肉質果然柔軟豐美






快看!這是寶貝的6oz紐約牛排...3分熟
裡面都是血吧我想,但其實還好耶,它被處理的很好,沒有那可怕的血腥味
而它家的牛排沒有任何佐醬,是走不浮華、不做作風格,我愛
吃一口就知道,果然是牛排中的極品美味
有人還說紐約牛排是經典,來這必吃的餐點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油脂較多的肋眼,嘿嘿





我們的配菜是香炒磨菇,它有淡淡的的奶油味,我想劉寶應該會愛
最後好像沒吃完吧,因為真的很多菜
就連甜點也沒吃,直接打包走 XDDD(甜點沒拍到)





來這裡記得一定要訂位,而且要訂「靠窗」的位子才有fu
台中的夜景也滿美的,美食當然要配美景





今天點套餐有送一盒青木定治的「時尚彩妝巧克力」/(7入)
剛偷偷上網google一下,發現它3入就要$350了
那7入起不是要價$700 = =,不過真的很好吃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好看的電影加上美味的晚餐,人生不過如此~

忘了註記當天餐點花費約$5000大洋左右,我想平常真的完全不會想去吃它吧
不過特別的日子當然就是要特別一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