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9的最後一天,我們趕搭黑妞快車到台中
原本計劃可以準時下班的,沒想到居然搞到要加班
很羨慕boss去看elva的演唱會,不過我的行程也不賴
從一開始的高雄到台南,最後定案是台中
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by BOW)

台中的夜晚很冷,忘了帶amanda給我的暖暖包啦
害我們到都會公園時,每個人都屁屁剉
好加在我穿大白,有帽帽遮住耳朵
愛漂亮的寶貝只穿了薄薄的連帽外套,冷到耳朵都沒知覺




饅頭穿的很像包子,脖子上那條圍巾好溫暖
maggie也穿大衣和靴子,大家都很冬日感





哇!大家都是黑七七,只有我是小白羊^__^
風好大,氣溫低,每個人都像瘋子
沒一張好看的><"





5432...1,新年快樂
沒有人知道正確的時間,等到煙火出現就知道明年已經來到
台中人好high,讓我們看到不少免費煙火
這裡煙火的秒數都贏過101了說,真是超級大手筆
夜愈晚愈多人來到這裡





忘了叫大家許願,新年新希望
首先是饅頭跟大家說「新年快樂」YA!





再來是maggie跟大家說「新年快樂」YA...





小花豹,我本人好開心的跟大家說「新年快樂」HI!!!





Jerry,我寶貝很high的跟大家說「新年快樂」YA~





煙火持續不斷的在放,照亮台中的每一處
台中夜景真的很美,有空來這走走也不賴
都會公園真是學生喜愛的地方
真的有好多好多人在這,還有陌生人到處say hi
一堆車子一堆人,我應該也要來根仙女棒應景一下


今年的最後一夜過得很精彩,2010年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接著2010年的第一餐,居然是難吃的「18梯」
鴨血沒味道,豆腐超級白,辣湯頭有苦味
一個整個就糟到極點,還怪我肚子變怪怪滴
重點是我們的消費總價居然是個很機歪的數字....$2266大洋
哈哈哈,我想這是今年第一個笑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