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早就和寶貝去吃我們討論很多次的早餐『晨間廚房』, 這天似乎又是一趟吃吃吃的行程XD
感謝寶貝PO照片哩, 我直接copy來用啦因為我也想po嘛~嘿嘿

這是我的『美式香腸套餐』 $ 45
香腸很好吃, 很脆的口感就像德式香腸那樣, 加上黃芥末醬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吐司些微烤過, 去掉硬硬的邊, 而且感覺他們的吐司有點甜甜的口感, 另外各再加上一片起司
Woo~!! 我跟寶貝都超愛起司的>__ 煎蛋部份寶貝跟我一樣, 都覺得煎得太乾了, 雖然早餐店的煎蛋似乎都大同小異~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愛較不熟的煎蛋XD
我喝的飲料是鮮奶茶, 也很好喝哦



寶貝吃的是『藍帶雞排套餐』$ 50
不油的雞排裡夾著濃稠溶化的起司與火腿, 很好吃呢~感覺有起司果然很讚XD
寶貝覺得這一餐點的沙拉有點多餘, 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是健康的水果或煎蛋之類應該很不賴
寶貝喝的是熱豆漿, 也很好喝~~聽說豆漿能幫助減肥~所以她超愛!! ((我也愛!!))




Bow大師又出馬簡介晨間廚房的資訊了, 真是個高手!!
想想~現在的早餐店模式似乎都是走這種講求健康輕食風格, 像麥味登也是
雖然很健康~不過偶爾還是會想吃吃中式或重口味的啦XD
--------------

http://www.mk2000.com.tw/index.html
自2000年屏東第一家店創立
『晨間廚房』二位幕後推手:邱明正先生與黃義升先生
成功創造出了舒適、明亮的西式早餐休閒流行風
也造成當地居民的熱烈迴響
2004年起開放加盟至今 『晨間廚房』已躍升成高屏區西式早餐業的第一品牌
藍白色調、休閒時尚希臘風的店格 已深植消費者的心中
2008年初更正式成立專屬冷凍食品生產線
完成一套獨有之生產體系 成功創造出嶄新的早、午餐飲食文化了




 

吃完開始在搞自拍~噗~而且我們這頓早餐有點忙碌@@"
我們當時一邊吃, 一邊看著高雄世運的女子拔河賽, 一邊又看著美食雜誌
哈哈哈~真忙哩




 

早餐消費滿100元就會送的小美冰淇淋
不過它一直被放在寶貝家的冰箱, 似乎還沒人去動它
他們如果是送Häagen-Dazs, 我二話不說一定馬上將他解決




下午我們決定來東石的漁人碼頭逛逛每年都會辦的海之夏祭!!
原本知道有盧廣仲、小宇會參與演唱時~跟寶貝都超興奮的XD 誰知道卻是週六才有=_=*
不過我們都沒去過, 所以決定還是去逛逛嚕~~出發GOGO!!




今天天氣一整個很好, 天空好藍~太陽好刺眼~而且人好多

才剛到東石漁人溤頭入口停車區, 一眼望去滿滿都是車, 光是要找停車位就浪費了我們好多時間




一開始要來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路
打了電話問了好幾位, 居然沒人知道 (喂喂!! 不是都去過嗎= =), 原來大家都是靠GPS
還好有Micle爸的指點詳細的路線資訊, 我們才順利來到東石漁人碼頭嚕




這邊真的好熱好熱好熱~太陽真的很大, 幾乎每個遊客都人手一隻遮陽傘
不過我跟寶貝「這時」都很興奮想趕快下去, 不過這個想法只僅存我們在車上找停車位的時候= ="




東石漁人碼頭的遮蔽物很少, 僅有入口處的小吃部建築, 跟最裡面的生態研究區而已
原本兩人還討論要吃冰, 結果當下車的那一刻起...我們什麼都不想吃了~連動根本都不想動!!哈哈哈XD
對貪吃的我們真難得@@"




 

這邊風太強大, 陽光超級強大, 天氣熱到一個爆炸~下車的我們完全不想動= ="
尤其是寶貝Bow~她一身的裝扮跟這邊的遊客成強烈對比, 一眼望去她大慨是全身穿最多的~
很多人經過都不自覺轉頭看看她!! 哈哈哈XD~幫她來個特寫~她在假裝是大明星遮臉!! ((不要拍不要拍!!!))




因為我們實在受不了這邊的酷熱, 而且感覺真的太早來了
之前要出去玩的下午3點都是陰陰的, 怎麼今天太陽大到一個爆炸~~~太恐怖啦!!
所以我們就放棄繼續逗留在東石了XD

因為東石離老豆海邊家很近, 老豆剛好說要送寶貝海鮮吃, 所以我們順道過去那邊A點東西
同樣是海邊而且距離不遠, 老豆家的海邊居然出奇的涼快, 太陽出奇的溫柔!!
除了A點海鮮送寶貝之外, 我一整個就是在狂吃一堆水果= =" (忘了拍!!)



回嘉義後去買寶貝介紹的『阿芳雞粥越南美食』當晚餐
他們的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們各買了雞肉與牛楠河粉, 以及燙青菜&涼拌豆芽菜
很好吃!! 算滿道地的越南味, 份量大又便宜~~尤其這邊最推涼拌豆芽菜了!! 好讚啊XD
不過吃完的兩人開始後悔, 實在買太多了= ="
減肥這兩個字似乎已經不在我們人生字典裡了~哈哈哈




我們明明吃的很撐了, 但還是想要來吃個飯後甜點
寶貝這時問『要去買布丁嗎?』
!!!!!!『好哦!!』!!!!!!!
我的回答大慨是出自我的本能反應, 回答的超快的~連Bow都嚇到了

Bow『可惡的寶貝居然沒有阻止我 還鼓吹我吃 太可惡了』
Jerry『其實我一直都在等妳開口啊...哈哈哈XD』

於是我們馬上飛奔到新光三越買了布藍里的焦糖烤布丁與巧克力泡芙!! 讚啊...((抖))




布藍里的『焦糖烤布丁』 $ 60 
有點貴但很好吃, 因為它是由陶杯裝著, 所以較貴~感覺很高級
上面那層是焦糖是在我們買時現烤的哦!! 烤得硬硬脆脆的甜焦糖加上布丁~~好好吃哦>o

 



布藍里的『巧克力泡芙』 $35 (?)
內餡感覺加了很多鮮奶油~寶貝跟我最愛吃的口味也是巧克力~讚啊...!!
而且男生朋友圈裡像我一樣愛吃蛋糕類的很少, 我想我算是個異類



這天真是隨便亂吃一通的週末, 不過真開心哩XD (除了看到體重跟肚子的那一刻外)
老豆送的大魚跟干貝也忘了拍, 那兩樣都是高級品的海鮮!! 很讚的!!! 
來過我家吃過的朋友都知道, 老豆的海鮮真是一級棒XD 聽說寶貝也經不起誘惑又吃了一頓
PS..我發覺我們今天去玩居然沒有閃到不行的照片~~氣鼠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