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特別早起,來到寶貝Bow介紹的席瑪朵珈琲烘焙棧吃早餐
之前曾經在Mobile01看到網友介紹過,不過一直沒機會來試試
Bow跟大寶們來吃過,說很讚呢!! 這次有機會當然不容錯過囉





今天店裡不少客人,原本想坐外面的位子
不過,外面的位子都有人@@"
裡面也不賴啦,只是我想感受一下悠閒樂活的fu
來這兒一定試試它的咖啡,沒喝過就是沒來過囉
它們還有販售我們喜愛的咖啡餅乾

櫃台好長一段,上面擺滿了零食
很多特別的餅乾,還有不常見的小玩意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公告文,咖啡簡介、餐點推薦
如果一個人來吃早餐,還有報章雜誌可以閱讀
這裡也是一個滿適合聊天的地方
只是人數可能無法容納太多,畢竟它真的小小的




我的早餐是bagel,蔓越莓bagel夾著清爽的蔬果
旁邊還有好吃的馬鈴薯和玉米粒
果然就是樂活早餐!!!





除了主食當然少不了飲品,拿鐵一直是我們都愛的咖啡
我喜歡看鮮奶在奶泡咖啡裡做畫的圖
愛心、植物,好像這兩個圖像最常出現





再來就是寶貝的鮮果早餐,好健康哦!!!
葡萄柚真的是個超極苦味的水果,雖然如此寶貝還是把它吃掉
橘子很甜,這兩個真的是很極端
甜桃我很喜歡,但葡萄我更愛
最愛那種不用撥皮的葡萄,每次看外面影集都會出現
一顆接著一顆吃下去,那個畫面看了就好想吃





奇異果汁我喝那麼多,就他家的最好最有料
滿滿滿的都是奇異果粒,就像在喝凍飲一樣讚
真的好好喝,好便宜
強力推薦他家的新鮮現打果汁,特別是奇異果
既健康又很幫助消化哦




店家資訊
ADD:嘉義仁愛店:
義市仁愛路61號1F 
TEL:05-284-3583

詳細位址就是嘉年華戲院前那條路,直走到底就看到了
就在轉彎處,很明顯,就只有它一家店
他們以輕食主義為主軸的早餐,標榜清爽、自然、健康無負擔
生活就該浪費在吃喝玩樂~ 所以一起來吃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