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吃的pizza就是Dominoz或PizzaHut兩家連鎖店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大力推薦在雲林斗六有間手工火烤pizza Han's
離我真是一整個超近的,但卻一直沒時間或沒機會買= ="

寶貝Bow對Han's也很心動,一直上網google它([很愛吃)
沒想到卻讓她發現這個好東西!!!
原來,原來,嘉義市也有手工火烤pizza
而且它可不輸給斗六的Han's哦!!!



(※以下內容都寶貝Bow寫的,我太懶了直接copy= =+)

某天晚上,和寶貝一起前往購買回來
給大家一個忠告,一定要先電話訂購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
因為畢竟是手工的,從捍麵皮到成品都是點餐後才開始製做
所以,如果沒有事前電話訂購,可能就必需在那等一下下囉


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基本上都是大眾口味
我們當天點了燻雞磨菇、野菇時蔬
都是買6"的,因為我們人數太少,買11"會吃不完

它家的pizza很便宜,料又很多
如果是一個人想吃pizza又不想花太多$,我很推薦它哦





這是野菇時蔬口味的,料很多吧
我喜歡花椰菜和蕃茄的搭配,份量都很大
不會因為價格低,品質就不好





快看!!!好多菇菇和玉米
它們都是我的最愛啦,當然少不了cheese





另一個是燻雞的,顏色就比較沒有時蔬來的多彩
它的味道和時蔬很接近,所以很難比較
只是它多了馬鈴薯、雞肉,我也很愛馬鈴薯^^
它家的皮是薄薄脆脆的,剛烤好出來的脆度是最完美
若帶回家已經變冷,還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一下
依舊還是很美味,最好再來瓶可樂,那就更perfect





老闆是兩個男生,我猜是父子擋,開著改裝過的小貨車
他們的烤爐是用木頭來烤的,和一般店面那種瓦斯的不一樣
他們位在新民路上,靠近民生公園後門那
我們第一次去買還開錯路,因為被google map給騙了
最近覺得它很不可靠耶,總是報錯路><"
但我們最終還是找到
附上老闆的電話,記得先打電話去預約哦 0911-176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