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bow帶我來樂檸鮮食吃午餐, 聽說是bow的美食達人小秘書劉寶寶介紹的, 果然是美食達人啊!!! ((豎起大姆指!!))
『嘉義也有美式漢堡專賣店?!!』沒想到居然有, 而且是除了美式餐廳與beer bar一貫的漢堡餐點以外, 還是很健康的美味!! ((我超愛美式漢堡的啊啊啊啊啊@q@))





『嘉義也有美式漢堡專賣店?!!』
『有哦』bow很自信滿滿的對著我說
而且居然是連早餐就有在賣, 一般的美式餐點大多都過中午才有, 而且一大早吃重口味的大漢堡不會太油膩的感覺嗎? (雖然我很愛XD)
原來~樂檸鮮食~除了美味~還很健康呢!!

一進門口的門口點餐櫃台, 店內採光明亮設計簡易舒適, 很有健康輕食店的感覺





門口一旁擺設的許多佐料與調味料, 以及搭配附餐裡會有的小包樂事洋芋片





一開始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 因為店內客滿了~
靠窗的位子比較小且太陽大的話也比較熱, 但可以欣賞文雅社區的街景




我們來的時候是中午時段, 而且是客滿狀態!!
他們家的空間並不大, 但簡易的空間設計與充實的採光, 整體來說給人的感覺算蠻舒適的





樂檸的餐點都很健康, 除了漢堡餐點以外, menu上還有許多纖感輕品, 熱狗蔬堡, 滿蔬堡等.
餐點可選擇單點, 或搭配A & B套餐, A套餐有現榨鮮果汁飲料與小附餐, B套餐則是再加上湯與甜點, 可以很輕食, 也可以很美式的健康風格

我們搭配的A套餐, 是主餐堡類加上現榨蔬果汁, 有鮮打果飲, 鮮奶果飲, 絲泥果飲及非果飲類4種, 以及附餐, 有沙拉, 薯餅, 薯泥, 及一小包樂事洋芋片..等等





bow的『鮮打果飲-奇異果』, 好好喝啊!!我也很愛奇異果, 除了養顏美容還能幫助消化呢!!
不添加任何香料跟糖份, 完全現打現榨的百分百果汁~好濃綢好好喝啊XD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鮮打果飲-火紅兔寶寶』,  除了名字有點可愛~顏色也果然超火紅啊!!
它是一杯滿滿濃綢的紅蘿蔔汁加上3種蔬菜現榨而成的!!! 讚啊!!! 裡面應該加了芹菜我想
BOW超討厭紅蘿蔔!! 她喝了一口就是快吐的表情 (真挑食!!))
不過這真的一整個好健康呢





來囉來囉~我們的主餐終於到啦!!
bow的『燻雞潛艇堡』搭配健康的薯餅!!
燻雞always都是冷的, 但雞肉很嫩很好吃, 麵包很軟醬汁也很清爽的沙拉醬~看它的新鮮生菜那麼多~就知道
讚啊~~~~~一整個很健康, 果然超鮮食!!





啊~~~妳好開心的大口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大俠牛肉漢堡 x2』搭配綿密好吃的海鹽薯泥!! 哇~~好大啊!!
大俠牛肉漢堡在menu上可是大大的圖片跟標題, 可選點x1, x2, x3的層次份量, 今天的我是點雙層的, 已經讓我飽到不行了
bow說過她點過3層的!!!! 哇~~~我已經不知該如何稱讚她了~讓我為她豎起大姆指狂鼓掌來表達我的欽佩吧XD
不過bow說她當時沒吃完, 因為實在太大了~只想享受那3層是什麼樣的感覺
((=3=))





斷面秀啊~~~我用塑膠刀把大俠切的非常功整, 受到大大的讚賞!!! 哈哈XD
((我也想大口吃啊~~~但是牙套不容許我這麼爽快的咬上一口=_="))

牛肉很厚實有份量, 咬下去還有剛煎完成的香嫩肉汁感, 搭配酸黃瓜與起司蕃茄生菜共同舞蹈
哇啊~~~好健康~好好吃啊>__<" 我超愛吃美式料理的!! 這是健康的美式料理!!! 讚賞!!





WOOO~!!! 我太驚訝了!!! 沒想到小小嘉義市有那麼好吃又健康的堡類餐點XD
(((全身顫抖抖...))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想再加重一點, 蔬果台的一旁有放置佐料供大家使用
我想應該是黃芥末醬, 蕃茄醬...等等, 沒實際去看清楚, 因為沒使用, 而且覺得食材本身的味道就已經很足夠





蔬果台排放滿滿的新掀蔬果, 可以看到他們現場現榨果汁, 料理新鮮蔬果哦!!





在wc時看到的, 覺得太funny了!!
『我敢發誓, 您低頭所看到的一切, 真的不是我害的...』
然後底下放著一個體重計, 我跟bow都快笑死了!! 這時候誰敢站上去啊~!!
哈哈哈~so fun~





享受美食的這段時間, 一直有客人進來, 我想樂檸的餐點似乎也能外帶, 因為有些人都只在門口點完餐點後就沒再進來, 而且有很多外國朋友~看來大家都知道樂檸鮮食的美味





THEFREEN BURGER 樂檸名片的背面圖~很可愛
難得嘉義小地方除了美式餐廳 & beer bar以外, 也有堡餐的專賣店, 而且整個走向健康
是值得來好好品嚐的一間好店, 我超愛吃美式料理啊!! 尤其是漢堡類>++
下次還要再來



店家資訊

THEFREEN 樂檸鮮食

TEL:05-275-9214
ADD:嘉義市文雅街29號
OPEN:平日11 :00~21:00 假日08:00~21:00
BLOG:http://blog.thefr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